人民網首頁
萬立駿:講政治推改革抓工作強作風 把十代會工作部署落到實處
  •   11月20日、26日,中國僑聯在京召開工作務虛會。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務虛的目的是為了做實。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講政治、推改革、抓工作、強作風,認真研究制定2019年僑聯工作安排和五年工作規劃,把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確定的各項工作部署落到實處。
萬立駿:開展大學習大宣傳大調研大討論 推動十代會精神貫徹落實 促進僑聯工作實現新的大發展
  •   9月15日至16日,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就學習宣傳貫徹十代會精神、深化僑聯改革、加強僑聯基層組織建設到吉林省長春市調研。
隋軍赴福建調研十代會精神貫徹落實情況
  •   10月8日至11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率調研組一行赴福建福州、泉州、廈門等地,就學習貫徹落實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精神,推動新時代僑聯工作改革創新進行調研。

更好凝聚僑心、僑力、僑智

  在科教領域的最前沿,在創新創業的第一線,在五洲四海的大舞台,在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中……到處都活躍著他們的身影。

   8月29日至9月1日,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圓滿召開。會后,代表們紛紛表示,要將黨中央的重視和關心轉化為推動僑聯工作再出發的強大動力,更好凝聚僑心、僑力、僑智,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貢獻。

   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凝聚僑心、僑力、僑智,是僑聯的初心和使命。各級僑聯和僑界群眾表示,身處偉大新時代,僑聯要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勇於擔當、接續奮斗,廣泛團結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共同致力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起同圓共享中國夢的磅礡力量……>>>詳細

 

焦點新聞

推薦閱讀

新時代僑務工作的根本遵循

  十代會”開幕后,代表們對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展開了熱烈討論,在討論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交流中加深了理論認識。代表們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具有堅實的實踐基礎和深厚的理論淵源,是新時代僑務工作的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須不斷地加以認真學習和深刻領會,抓好貫徹落實……【詳細】

立足新時代 展現新作為

  8月29日上午,萬立駿同志代表中國僑聯第九屆委員會作了題為《貫徹新思想 建功新時代 團結凝聚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的報告。各代表團對報告進行了充分的審議,反響熱烈。北京代表團認為,萬立峻同志的工作報告主題鮮明,目標明確,重點突出,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