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
總結基層僑聯文化宣傳工作經驗 齊全勝到北京海澱區僑聯調研
2018年10月14日13:16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11日下午,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到北京市海澱區僑聯調研,聽取對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和第十次全國僑代會部署、進一步做好僑聯文化和宣傳工作的意見建議。

在聽取海澱區僑聯主席石岳關於區僑聯文化宣傳工作的情況介紹和相關同志的發言后,齊全勝說,海澱區僑聯堅持加強對僑界群眾的思想政治引領,著力促進文化與科技融合,精心打造新僑鄉文化節等活動品牌,豐富僑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擴大中外文化交流,積極運用新媒體開辟僑聯文化宣傳工作新路徑,充分發揮了僑聯組織的獨特優勢和作用。文化宣傳和各項工作呈現出立足區域有作為、服務發展亮點多、融合一體顯合力的鮮明特點。他指出,文化和宣傳工作是僑聯工作的重要內容,既有自身特點,又是與僑聯各項工作相融合的。實現思想政治引領、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傳承弘揚中華文化、團結凝聚僑界人士,都需要進一步提高僑聯文化和宣傳工作質量和水平。希望海澱區僑聯注重打造精品項目和平台,注重與時俱進、創新提升,注重總結典型做法和經驗,努力推動文化宣傳和各項工作上新台階。

齊全勝一行還考察了中法人文交流基地“貝家花園”,與海澱區僑聯負責同志就深入挖掘區域人文資源、促進對外友好交流進行了探討。

(責編:李源、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