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關於《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的說明

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 “十四五”時期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之后,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第一個五年。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於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

重要講話

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企業家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7月21日下午在京主持召開企業家座談會...

學習輔導

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要點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於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

僑聯系統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中國僑聯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會議
萬立駿在山東濟南調研僑聯工作
李卓彬出席中國僑聯重慶市人民政府合作機制領導小組會議
隋軍出席中國僑聯第二十五期干部培訓班結業式
程學源赴內蒙古自治區調研僑聯工作
齊全勝與中國華僑出版社黨支部座談

僑心聲

媒體報道

重點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