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齐全胜与中国华侨出版社党支部座谈
2020年11月12日11:24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11日,齐全胜副主席参加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中国华侨出版社党支部学习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中国华侨出版社党支部书记刘凤珍主持学习会。

齐全胜在座谈时说,中国华侨出版社党支部要按照中央要求、中国侨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支部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一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全面准确掌握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二要深刻认识体会全会精神所体现的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这一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结合出版社实际贯彻落实。希望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在深入学习基础上,细致分析出版社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优势和短板,制订完善未来5年发展规划,调研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要在将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落到实处上下功夫,在以创新提升优质出版产品供给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侨界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上下功夫,在深化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改革、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上下功夫,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弘扬中华文化、凝聚侨心侨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应有的新贡献。

会上,中国华侨出版社副总经理王颖、孙晓钧发言,交流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