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万立骏:讲政治推改革抓工作强作风 把十代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   11月20日、26日,中国侨联在京召开工作务虚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务虚的目的是为了做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讲政治、推改革、抓工作、强作风,认真研究制定2019年侨联工作安排和五年工作规划,把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万立骏: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 推动十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促进侨联工作实现新的大发展
  •   9月15日至16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深化侨联改革、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到吉林省长春市调研。
隋军赴福建调研十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   10月8日至11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率调研组一行赴福建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就学习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进行调研。

更好凝聚侨心、侨力、侨智

  在科教领域的最前沿,在创新创业的第一线,在五洲四海的大舞台,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到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8月29日至9月1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党中央的重视和关心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再出发的强大动力,更好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是侨联的初心和使命。各级侨联和侨界群众表示,身处伟大新时代,侨联要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广泛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详细

 

焦点新闻

推荐阅读

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根本遵循

  十代会”开幕后,代表们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交流中加深了理论认识。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和深厚的理论渊源,是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不断地加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详细】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8月29日上午,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报告。各代表团对报告进行了充分的审议,反响热烈。北京代表团认为,万立峻同志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