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會見中意商聯訪問團一行
2018年05月23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會見中意商聯訪問團一行

2018年5月21日,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在北京會見以宋勝仲為團長的中意商聯訪問團一行。

1

桑寶山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規劃了中國未來發展方向,制定了中國新的發展戰略,不僅對中國,而且對世界都具有重大和深遠意義,我們都需要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用僑的語言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傳遞到僑胞之中。他表示,中國僑聯作為海內外僑胞值得信賴的溫暖之家、團結之家、奮斗之家,希望海外僑胞在平安健康發展的基礎上,更好地融入與回饋當地社會,多做對當地發展有利的事情,廣大青年僑胞要發揮熟悉外國語言、了解國外文化的優勢,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展示華僑華人的良好形象,為實現中國夢營造良好的國際環境。中國僑聯願與中意商聯進一步密切聯系、增進感情、加深友誼,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2

訪問團團長宋勝仲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向桑寶山副部長介紹了中意商聯的會務及未來發展規劃,並表示今后將與國內有關部門密切往來、加強交流,團結更多的旅意僑胞,做好中意友好交流的使者,為促進中意兩國共同發展貢獻力量。

中意商聯成立於2012年,是一個由年輕僑胞組成的青年企業家協會,其宗旨是團結服務旅意僑胞,幫助僑胞融入當地社會,維護僑胞權益。

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謝惠蓉等參加會見。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