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班在京舉行
2018年05月10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班在京舉行

5月9日至11日,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班在密雲水庫賓館舉辦。中國僑聯顧問黃軍軍、李祖沛、陳蘭通、朱添華、郭麟恭、唐聞生、林淑娘參加了學習。

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班在京舉行

學習活動由支部書記蘇淵海主持,組織人事部副巡視崔續更同志帶領老黨員們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中央組織部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點》等內容,並組織大家深入討論。崔續更指出,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是中央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期、改革開放40周年的關鍵時間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議通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和方案,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老同志們紛紛表示將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四個自信”,深刻理解黨中央關於黨和國家機構體制改革的重要意義,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討論中,老同志們滿懷深情地回顧起僑聯事業改革發展歷程,回憶起一代又一代僑務工作者為僑聯事業發展所做的貢獻。

微信圖片_20180510171949

會后,離退休干部黨支部開展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國夢”為主題的黨日活動,大家充滿激情地朗讀了毛澤東的詩詞《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並撰寫了學習十九大精神心得體會。

微信圖片_20180510171956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