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會見意大利米蘭老僑領訪問團
2018年04月12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副秘書長、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

2018年4月10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海外聯誼部部長陳權在北京會見了以意大利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名譽會長、米蘭華僑華人工商會名譽會長鄭耀庭為團長的米蘭老僑領訪問團一行。

WechatIMG189

陳權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一次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要大會,受到海外僑胞的廣泛關注,我們都需要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他說,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海外僑胞為改革開放做出了重要貢獻。中國僑聯作為僑胞之家,一定把僑胞之家建設得更好。希望海外僑胞一如既往地支持僑聯工作,歡迎海外僑胞常回家看看。

鄭耀庭團長代表訪問團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他說,訪問團的老僑領大多旅居國外40多年,曾經為維護僑胞權益、促進中意兩國經濟文化交流做了大量工作。老僑領們近年來較少參加國內活動,希望通過此次組團訪華加強與國內有關部門的聯系,並期待中國僑聯今后給予更多的指導。

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謝惠蓉等參加會見。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