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喬衛副主席慰問中國僑聯退休老同志
2018年02月12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喬衛副主席慰問中國僑聯退休老同志

2018年2月9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喬衛代表中國僑聯黨組和萬立駿主席,看望了僑聯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印尼歸僑蘇淵海,向他致以節日的問候。

DSC_0032

喬衛詳細地詢問蘇老的生活情況和健康狀況,深情地說:離退休老干部是僑聯的寶貴財富,僑聯所取得的成績,凝聚著他們的辛勤汗水,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尤其是蘇老作為離退休干部黨支部的書記,不為名和利,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宣傳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傳達上級有關文件精神,開展為僑聯事業發展建言獻策等活動。蘇老在僑聯干了大半輩子,除了為僑聯分憂外,還非常關心在北京的印尼歸僑,長期以來一直義務擔任北京印尼歸僑聯誼會副會長,為印尼老歸僑排憂解難,被稱作老歸僑們的“知心人”。

DSC_0028

蘇老對中國僑聯黨組和萬立駿主席的關心表示由衷的感謝,贊揚了老干辦用心用情地為老同志做服務工作,希望今后要繼續為離退休老同志舉辦更多的活動。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趙珊珊、副巡視員崔續更等陪同慰問。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