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與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赴雲南、廣西華僑農場聯合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慰問活動
2018年02月02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與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赴雲南、廣西華僑農場聯合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慰問活動

為了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2018元旦春節期間有關工作的相關要求,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送到人們群眾心中, 2018年1月25日至28日,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主席蔡毅德同志、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處長劉景春同志一行5人先后走訪了雲南省元江縣甘庄華僑農場、紅僑華僑農場和廣西農墾國有良圻農場、廣西—東盟經濟技術開發區武鳴華僑農場,開展為期4天的慰問活動。此次慰問入戶慰問12戶、集中慰問23戶困難歸僑僑眷職工,向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問候,將僑聯、工會組織對廣大歸僑僑眷的關心和關懷送到了歸僑僑眷職工家中。

圖一

慰問中,慰問組親切詢問困難歸僑僑眷職工的工作、生活情況,深入了解他們的實際生活困難和致貧原因,向他們轉達了中國僑聯、全國總工會的關心和問候,將慰問金和生活用品逐一送到他們的手中,讓他們充分感受黨的溫暖和組織的關懷。同時鼓勵他們要有直面困難的勇氣和樂觀向上的心態,指出僑聯、工會作為僑胞之家、職工之家在開創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將與他們一路同行,不會落下任何一人。困難歸僑僑眷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僑聯、工會組織送來的溫暖和鼓勵,他們有信心和勇氣通過自身的努力,依靠組織幫助脫離貧困,過上美好的生活。

圖二

圖三

圖四

慰問組在廣西農墾國有良圻農場與相關人員進行了座談,聽取場長覃國平同志關於農場建設發展情況和農場歸僑僑眷工作生活情況的匯報。慰問組對良圻農場所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鼓勵農場繼續發揚團結互助的精神,在做好農場建設的同時積極幫助和帶領困難歸僑僑眷職工共同富裕。

圖五

此次慰問活動得到雲南、廣西各級僑聯和工會組織的支持配合,雲南省總工會副巡視員王正剛同志、省僑聯巡視員段林同志、省僑聯部長楊文泉同志,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巡視員陳湘文同志、農林水利工會主任羅尚謹同志、自治區僑聯副部長蔣廷勇等同志陪同慰問。雲南省玉溪市副市長尙建華同志會見慰問組全體同志。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