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韩国甘肃商会到访甘肃省侨联
2024年04月12日08:46  

4月10日上午,韩国甘肃商会会长张天健一行3人到访甘肃省侨联。省侨联主席袁斌才,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安亚军会见张天健一行并座谈交流。

袁斌才对张天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侨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广大海外商会具有融通中外、联系广泛、资源丰富、人才荟萃的优势,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韩国甘肃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省侨联联系,积极搭建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带动更多甘肃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为推动甘肃外贸经济发展贡献“侨力”。省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海外侨团的发展。

张天健介绍了韩国甘肃商会和旅韩陇籍侨胞的主要情况,表达了与在甘企业开展经贸合作、向海外推广甘肃农特产品、中药材和开拓旅游资源的意愿,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合作,共同搭建交流平台,促使海外甘肃商会和省内有关涉侨组织联动起来,活跃起来,寻求发展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省侨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见。

来源:甘肃省侨联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