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支部联建促活力 植树造林添新绿——肇庆市侨联第一党支部、四会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10日17:45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造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4月9日上午,肇庆市侨联第一党支部、四会市侨联党支部在我市石狗镇开展“我为绿美乡村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按照现场分工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活动。挥锹铲土、培土夯苗、浇水定根,齐心协力把30余株龙眼、荔枝树苗稳稳扎根在土壤中。一颗颗新种的树苗随风摇摆,充满生机,“党旗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着勃勃生机,传递了新生的希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思想认识和社会责任感。接下来,市侨联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聚焦绿色发展,发挥侨界独特资源优势,深入推进绿美四会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走深走实,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肇庆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宇晖,党组成员、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月霞,文化与维权部部长林见伦,四会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薛华棣,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斯敏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来源:四会市侨联

(责编:皮博、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