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奥地利欧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到访河北省侨联
2024年04月10日14:06  

4月1日,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与到访的省侨联第十届海外委员、奥地利欧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杨旭红座谈交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参加座谈。

付辉东对杨旭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雄安新区拔节生长,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快车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取得重要成果,高质量发展持续向上突围。希望广大海外侨胞能够在中奥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中找到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推动自身事业取得新成绩。大力宣传推介河北,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声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杨旭红介绍其社团现状,着重介绍了维也纳多瑙河龙舟赛情况,并就省侨联多年来对活动的指导表示感谢。今后将加强与省侨联交流互动,搭建交流平台,加深与河北合作与交流,为促进奥地利与河北经贸文化往来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省侨联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