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万立骏等会见马来西亚青年运动总会口才圈北京研习团一行
2024年04月10日16:34  来源:中国侨联

4月9日,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了马来西亚青年运动总会口才圈北京研习团一行。

万立骏对研习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海外侨胞的娘家,为侨服务是侨联工作的宗旨。希望大家常来走走看看,通过实地了解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文化习俗,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更好地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友好、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万立骏强调,今年是陈嘉庚先生诞辰150周年,中国侨联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嘉庚精神,欢迎马来西亚青年侨胞积极参与有关活动。青年富有朝气、富有梦想,希望青运口才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中马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马经贸、教育及文化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互动和友好合作,深化中马友谊,共创美好未来。

马来西亚青年运动总会口才圈联合创办人、研习团团长刘天吉先生简要介绍了研习团情况,畅谈研习团此次在北京的见闻和参观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的感受,并对中国侨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副部长张亮、二级巡视员任彦俊等参加了会见。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