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甘肃省侨联调研走访新侨创新创业联盟 
2024年04月09日16:20  

4月7日下午,甘肃省侨联主席袁斌才赴甘肃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袁斌才实地考察了甘肃新锐智能科技研究院和甘肃艾瑞谱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联盟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后表示,甘肃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及时反应侨企关切,提供资源支持,助力侨企更好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袁斌才听取了联盟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对联盟成立以来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爱心公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联盟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拓展侨界公益项目覆盖面、探索打造侨联自有公益品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袁斌才强调,今年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持续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省侨联将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围绕“四强”行动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不断加强涉侨组织自身建设,支持引导涉侨组织立足各自领域特点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甘肃侨联

(责编:刘琼、韩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