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菲律宾甘肃总商会会长施志芳到访省侨联
2024年04月09日16:10  

3月29日下午,菲律宾甘肃总商会会长施志芳到访省侨联。省侨联主席袁斌才,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安亚军会见施志芳并座谈交流。

袁斌才对施志芳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推进和深化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关键一年。当前,甘肃正处在规模扩张与发展方式转变、结构提升并进的发展阶段,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菲律宾甘肃总商会发挥好海外侨团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为甘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搭建“侨”梁,为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注入“侨”力。作为海外陇籍侨胞的“娘家”,省侨联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侨团各项工作的开展。

施志芳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对省侨联近年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菲律宾甘肃总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广甘肃农产品、中药材和旅游资源,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就商会如何更好在积石山地震灾区开展公益活动与省侨联进一步沟通协调。

省侨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见。

来源:甘肃侨联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