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襄阳市侨联赴广州、深圳学习考察并招商引资
2024年03月25日21:09  

3月18日至22日,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率谷城县侨联、南漳县侨联相关干部赴广州市、深圳市对标学习考察侨联工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组一行得到了广州市侨联、深圳市南山区侨联、深圳襄阳商会、广州市越秀区侨商会等的热情接待,学习考察和招商活动安排紧凑,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考察组一行先后拜访了安盈家饰有限公司、博亿(深圳)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鑫美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洲际酒店集团等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播放了襄阳宣传片并发放襄阳投资指南,系统展示了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144产业集群建设情况,陈红详细介绍了襄阳市“项目建设年”活动,并就投资政策、营商环境以及侨联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中的努力和成效进行了推介,诚挚邀请两地企业家来襄投资创业,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组一行还与广州市侨联和深圳市南山区侨联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越秀区“侨胞之家”,相互沟通侨联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在基层组织建设、侨胞之家活动开展和留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

陈红表示,广州市侨联和深圳市南山区侨联工作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在侨联组织建设、留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明显、可学性强,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对标提升,全力推进襄阳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襄阳市侨联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