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联谊联络部朱柳副部长会见西班牙青田同乡会访问团一行
2024年03月15日16:31  来源:中国侨联

3月12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会见了西班牙青田同乡会访问团一行。

朱柳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诚挚欢迎访问团一行来访,高度肯定同乡会成立以来为团结凝聚旅西青田侨胞,共同致力于服务侨社、传承文化、发展事业、促进友好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会务工作,表示作为融通中外的海外侨胞,尤其在推动中外文明互鉴、展示中华优秀文化、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可发挥独特作用,每年春节在马德里由侨团联合当地政府共办的“欢乐春节”庙会,是西班牙侨社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以文载道、以文传声、以文化人,推动中华文化深入当地民众的成功举措,希望广大旅西侨团继续发挥优势,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会长朱晓海简要介绍了旅西侨胞在当地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两会结束后首访中国侨联,深切感受到“娘家人”的热情与温暖,期待中国侨联能一如既往支持旅西侨团侨胞发挥作用,为共促中西友好及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责编:皮博、刘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