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马来西亚巴占会宁同乡会拜访团到四会市考察交流
2024年03月12日21:14  

3月11日,马来西亚巴占会宁同乡会会长林建淇率拜访团一行到访四会,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雪丽,四会市侨联党组书记谭达龙,党组成员、主席薛华棣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蔡雪丽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乡亲发挥人脉优势、牵线搭桥,广泛推介宣传四会,讲好四会故事,助力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享湾区机遇、共创崭新未来。

薛华棣介绍了我市侨情概况和近年来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林建淇代表拜访团感谢家乡领导的热情接待,盛赞四会山清水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今后将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当好中马交往的民间使者。

座谈交流期间,肇庆、四会两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到访的马来西亚巴占会宁同乡会一行介绍、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解答涉法疑问,为海外侨团组织在四会活动提供服务便利措施,在国家法律范围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划好同心圆。

市侨联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韦文心,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外事局局长李艺俊,市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斯敏,联谊联络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黄友好等陪同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四会市侨联

(责编:皮博、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