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联合《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07日10:34  来源:中国侨联

3月6日上午,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联合《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左志强主持会议。

/home/thtf/下载/331239869.jpg331239869

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万立骏、刘军川同志在中国侨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信息传播部和《海内与海外》杂志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推动侨联信息传播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九个以”实践要求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左志强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快作风转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推进侨联信息传播工作高质量发展。

/home/thtf/下载/280167016.jpg280167016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和《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韩啸、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