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怡海集团: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怡海家园
2024年03月06日17:51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5日,怡海集团积极参与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学习雷锋精神 共护平安家园”志愿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好少年

青春不以山河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活动中,怡海教育集团创始人王琳达向怡海小学“学雷锋志愿队”授予雷锋雕像。希望孩子们在生活中争做雷锋班,在社区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景象。号召孩子们向雷锋精神学习,希望更多的孩子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身边的先进和模范,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美德少年。

践行雷锋精神 营造和谐社区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春风十里雷锋,有爱文明有你,自己的家园自己爱,自己的家园自己护。在志愿劳动中,由怡海花园社区居委会王鑫主任、怡海花园业委会王琳达主任为八组志愿队伍颁发雷锋精神旗帜,各组带队张贴禁止电动车进楼宣传彩页,摆放自行车,清理共享单车,杂物,怡海小学学生们在商业街两侧人行道捡拾垃圾、擦拭果皮箱。让我们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将志愿行为融入日常,积极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主人翁精神。

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今天,我们仍需要发扬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排头兵,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生动载体。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将志愿行为融入日常,怡海家人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王琳达系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怡海集团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