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沙特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2024年02月21日16:34  来源:中国侨联

2月20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了沙特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C:\Users\5\Desktop\1197824880.jpg

程学源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旅沙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程学源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希望大家到国内常走走、多看看,发挥侨界优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故事,把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沙特人民,不断增进两国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为推动中沙友谊和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程学源强调,中国侨联将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侨胞侨团的联络联谊,做好为侨服务这篇大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团结凝聚起侨界磅礴力量。

C:\Users\5\Desktop\1197824877.jpg

沙特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林大旺等汇报了旅沙侨胞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纷纷表示,祖(籍)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海外侨胞深感自豪,感谢中国侨联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中国侨联的联系,积极发挥海外侨团的作用,在团结服务旅沙侨胞、深化中沙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牵线搭桥,作出更多努力。

中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等参加了会见。

(责编:韩啸、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