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中国侨联会同全国总工会赴福建华侨农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调研
2024年02月05日15:11  来源:中国侨联

1月17日下午,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新武,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忠运,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等一行来到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开展“送温暖”慰问和调研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侨联组织、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和困难归侨侨眷和困难职工中去。

慰问组来到华侨农场,走访慰问了农场的困难归侨侨眷、困难职工,调研华侨农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在场的困难归侨侨眷、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1月18日,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一行来到南靖丰田华侨农场开展慰问并调研,提前向困难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每到一户,张毅部长都与在场的归侨侨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社会保障情况等,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侨联组织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调研组一行还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华侨农场发展、侨史馆建设等方面情况深入交流研讨,并前往诏安县建华作业区参观考察侨区建设情况和部分侨企。

福建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吴武煌、基层建设部部长黄晨,漳州市侨联主席陈红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金一、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