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万立骏等会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
2024年02月02日20:14  来源:中国侨联

2024年2月1日-2日,在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唐闻生,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连小敏看望离退休干部代表黄军军、杭雄文,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在唐闻生顾问家中,万立骏同唐闻生顾问亲切交谈,介绍了侨联近期重点工作,叮嘱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听取了老同志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万立骏表示将认真研究和采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万立骏在走访中指出,中国侨联离退休干部是侨联事业发展的奠基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是侨务工作的功臣。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熟悉侨情、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指导和支持侨联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作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作风、讲好中国故事,尤其在教育帮助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上再添新作为,共同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万立骏要求,组织人事部、老干办等部门要倍加珍惜为老干部服务的工作机会,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医疗待遇等,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走访慰问力度,了解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想方设法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健全困难帮扶机制,切实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部长姚林楠、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副部长许华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老干办主任车壮丽、中企公司副总经理唐庆新等陪同看望。

(责编:金一、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