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中国侨联、全国总工会联合赴海南开展华侨农场送温暖活动
2024年01月16日14:15  来源:中国侨联

按照2024年“两节”期间送温暖安排,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联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于1月9日-11日赴海南开展华侨农场送温暖活动。

联合慰问组先后前往海南省澄迈县大丰农场、文昌市华侨农场、琼海市彬村山华侨农场等单位,走进困难归侨侨眷和困难职工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转达中国侨联、全国总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走出困境,并向农场广大归侨侨眷和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期间,联合慰问组还与华侨农场领导班子、侨联和工会干部、归侨侨眷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了解华侨农场侨联、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职工社会保险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清新,文昌市、琼海市、澄迈县相关负责同志及当地侨联、华侨农场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责编:金一、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