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中国式现代化与侨界新担当
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九期)网上宣介视频推出
2023年11月27日17:24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27日,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侨界新担当”为主题的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九期)网上宣介视频正式上线。视频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重点宣讲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理论体系,引导侨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贡献,充分彰显侨界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本期宣介活动由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主持。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杨明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科研管理部主任叶辅靖,同济大学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首席专家石建勋,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华纳控股集团董事长施乾平四位嘉宾围绕主题,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来源,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发挥侨商优势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宣介。

(责编:金一、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