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侨界盛会 同心筑梦——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广泛凝聚侨界力量 
2023年11月27日10:36  来源:中国侨联

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23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1200名归侨侨眷和来自100多个国家近600名海外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李希代表党中央致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对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的关心关怀和殷殷期待。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侨联工作,修改中国侨联章程,选举产生中国侨联新一届领导集体,确立了今后五年侨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既是对过去成绩的充分肯定,又是侨联工作的崭新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坚守初心,勇毅前行,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奋力谱写侨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刘琼、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