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刘军川到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
2023年11月24日18:45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川到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听取情况介绍,走访业务部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参加调研,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杨伯勋作工作汇报。

刘军川同志详细了解了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情况。他强调,出版社作为中国侨联重要的宣传思想单位和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同时也是侨界权威出版单位,担负着侨界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的职责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侨务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十一代会上的致词精神,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能定位,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出书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多出好书,多出精品,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巡视员周煜华,中国侨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尹媛媛、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经理曾旭等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