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山西省国际商会携我省铸造、智能装备企业走进北美
2023年10月15日14:18  

▲展会现场实况

2023年10月4日-6日,“2023墨西哥工业博览会”在北美墨西哥最大工业城瓜纳华托州莱昂市(Leon)盛大开幕,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全球30多个国家的相关工业企业相聚莱昂,共话业态。以科技为引领,寓数字展新能,全新诠释了全球冶炼铸造、模具加工、数字智能装备一体化工业的新导向、新趋势。官方预计本届观展逾50000人,产生意向订单逾15亿美元左右,拉动经济效应逾7-8亿美元。

▼2023年墨西哥工业展山西省国际商会商务代表团

本次工业博览会的参予,得到了墨西哥晋商总会的大力协助。期间,山西省贸促会驻墨西哥代表处首席代表、墨西哥晋商总会会长白义先生携墨西哥业内企业与山西代表团进行了卓有成效地对接和商务洽谈。这是山西省国际商会继2019年率团走进南美州巴西,于大疫之后,再次携我省企业率团走进北美州的又一次华丽亮相,展会上,来自我省的10余家铸造、智能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中国新晋商人的新气象,新风采,新品牌。在我省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髙地的“走出去”征途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向世界递交了靓丽的晋商新名片。

▲部分参展企业风采

未来,山西省国际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始终不渝地为我省企业“走出去”充分发挥建梁筑台牵线搭桥的纽带作用,为我省企业的高质量外向型发展助行助力。

来源:山西省国际商会

(责编:韩啸、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