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红副主席会见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访问团
2023年09月28日16:46  来源:中国侨联

9月2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程红在北京华侨大厦会见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一行。

1726031079

程红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诚挚欢迎访问团来京出席国庆活动并到访中国侨联,宣介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和会议精神。她对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成立以来,在团结侨胞、服务侨社、公益慈善、促进融入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程红希望大家发挥中华女性的独特魅力,一如既往团结凝聚广大旅法妇女侨胞,在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访问团团长、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陈岚介绍了妇女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她表示,妇女会将团结凝聚更多的旅法侨胞,为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法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参加会见,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主持并参加会见。

(责编:韩啸、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