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中国侨联主管的4家侨界基金会(代表处)负责人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表彰 
2023年09月08日15:15  来源:中国侨联

2023年8月31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会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4家侨界基金会(代表处)负责人,河仁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武双,益海嘉里集团总裁、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穆彦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黄嘉辉,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表彰。

近年来,上述4家侨界基金会(代表处)负责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继承侨界光荣传统,弘扬“嘉庚精神”,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扶弱济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扶老救孤、科教文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4家侨界基金会(代表处)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获奖既是肯定,又是鞭策,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爱国爱乡、融通中外,心系桑梓,乐善好施,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同奋斗,用实际行动书写“侨心向党、报效祖国”的动人篇章。

(责编:刘琼、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