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朱柳会见波兰波中侨商联合会访问团
2023年08月14日16:46  来源:中国侨联

8月11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会见了波兰波中侨商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1887752627

朱柳首先欢迎访问团来访中国侨联,充分肯定波中侨商联合会创会三年来在团结凝聚旅波侨商、维护侨商权益、开拓分享商机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其在支持中国和波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协助使领馆做好乌克兰撤侨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朱柳希望,包括旅波华商在内的广大华商广植商业网络,做强事业的同时要合法经营、文明经商,加强与当地政府和商界的互动与合作,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展现华商良好风貌。朱柳强调,商会作为海外侨团,也要担负起引领和谐侨社建设、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建设等方面的职责使命。

1066688298

访问团团长、波兰波中侨商联合会会长杨山毅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创会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希望作为海外侨胞娘家的侨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外侨团的建设发展,也会牢记嘱托,进一步团结凝聚当地侨胞,在推动中波友好及经贸、文化等方面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