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陈嘉庚教育公益基金发起人、管委会主任陈友信一行
2023年08月09日16:39  来源:中国侨联

1120888551

8月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陈嘉庚教育公益基金发起人、管委会主任陈友信一行。

程学源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对陈友信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陈嘉庚教育公益基金在传承陈嘉庚精神、助力侨界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中马友好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介绍了全国“两会”和中国侨联近期工作有关情况,表示中国侨联将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在新的历史时期弘扬和传承“嘉庚精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侨界贡献。

陈友信感谢中国侨联一直以来对陈嘉庚教育公益基金的支持,并请程学源副主席转达他对万立骏主席的问候。他表示,通过此次访问,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希望与中国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把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住在国人民,为推动中马世代友好多做贡献,当好“嘉庚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易超等参加会见。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