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朱柳会见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2023年07月13日11:21  来源:中国侨联

7月11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会见了以林非凡会长为团长的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

朱柳首先欢迎该会来访中国侨联,高度肯定该会在团结服务当地侨胞、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坚定反“独”促统、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1513452977

朱柳表示,在两国元首外交引领下,中巴双边关系进入新时代,两国经贸、文化等交流合作必将日益密切,这也将为旅巴华侨华人发挥独特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创造更大机遇。他希望该会广泛团结旅巴侨胞,推动构建和谐侨社,真诚服务侨胞,并引领侨社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融入回馈当地社会,展示中国侨民良好形象,同时,一如既往秉承创会宗旨,牢记反“独”促统使命职责,团结凝聚旅巴侨社力量,坚定维护祖(籍)国核心利益,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林非凡感谢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巴西和里约侨情,以及该会在团结服务侨胞、弘扬中华文化、爱心相助当地、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有更多机会参与侨联活动,同时也将不辱使命,为反“独”促统、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巴西侨界更大贡献。

(责编:韩啸、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