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朱柳会见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
商贸总会访问团 
2023年07月12日15:14  

7月10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会见了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访问团一行。

朱柳首先欢迎访问团来访中国侨联,对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在团结旅西侨胞、维护侨胞权益、助推侨胞融入、支持使领馆工作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朱柳表示,华侨华人是中外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中外友好,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寄望各位侨领发挥好华社“领头羊”作用,加强与旅西各侨团的沟通交流,带头构建和谐侨社;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展现海外侨胞良好风貌;努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华社奉献故事,讲好中西友好故事。

访问团团长、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会长夏海宇感谢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瓦伦西亚侨情及商贸总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受到接待倍感温暖,希望中国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外侨团的建设发展,也会牢记嘱托,进一步团结凝聚当地侨胞,在推动中西友好及经贸、文化等方面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王晴、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