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省侨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和法律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20日19:52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近日率队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居开展“学思想、践宗旨、送法律”主题活动。 海南省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保亭6月19日电(符传柏)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李诚近日率队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居开展“学思想、践宗旨、送法律”主题活动,保亭县侨联、县侨办和三道居干部民众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李诚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侨界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的专题宣讲。李诚表示,各级侨联组织、侨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而努力奋斗。

海南省侨联法顾委律师团律师陈翠颖为三道居归侨侨眷作了《信访工作条例》《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讲。此次宣讲,为侨界民众熟悉、了解《信访工作条例》《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民法典》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增强了侨界民众的法治意识。活动中还向与会侨界民众赠送了一批《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

会后,李诚秘带队慰问了3户困难归侨侨眷,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侨联组织对侨界民众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来源:中国侨网

(责编:张鑫雨、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