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连小敏会见中国在韩青年联合会会长崔庆峰一行
2023年06月16日17:25  来源:中国侨联

6月14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在北京会见中国在韩青年联合会会长崔庆峰一行。

连主席会见崔庆辉会长一行1

连小敏对崔庆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在韩青年联合会团结凝聚旅韩青年华侨,积极维护侨胞权益,推动中韩经济、文化交流表示肯定和赞赏。连小敏希望中国在韩青年联合会继续发挥联系广泛、职能健全、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做好维护海外侨胞权益工作,用好法律人才资源,帮助旅韩华侨青年了解住在国法律法规,依法维护自身正当权利,推动两国人才交流,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崔庆峰介绍了中国在韩青年联合会的内部机构和会务工作,重点介绍了联合会下属公益维权委员会在维护侨胞权益方面的成绩和做法,以及联合会在推动中国地方与韩国在旅游、经贸、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希望中国侨联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以及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责编:韩啸、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