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出席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二届二次年会
2023年06月12日14:49  来源:中国侨联

6月8日,“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19届东盟华商会”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中国侨联联络联谊部部长桑宝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何长松,中国侨联青委会副会长、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江巴争追等出席会议。来自老挝、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澳门及内地的百余名侨界青年代表参会。

176389738

桑宝山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的工作。他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如今,中国正朝着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侨界青年能够勇担时代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民族复兴伟业;促进民心相通,夯实“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社会根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国元素逐渐融入世界。他鼓励广大侨界青年勇立潮头,做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桥梁,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侨连五洲·七彩云南——第十九届东盟华商会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会暨西部侨青联盟大会(合影)

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在致辞中说,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在过去6年中,不断发展壮大,充分诠释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活动,壮大了侨界青年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各位委员在实现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继续做好侨青服务工作。

会后,还举办了“侨青同筑梦·共聚彩云南”RCEP西部侨青论坛。

(责编:韩啸、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