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商会动态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团访问中国侨商联合会
2023年05月28日15:41  来源:中国侨联

5月25日下午,卢成全总会长率领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团到访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会见代表团一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等出席。

卢成全总会长一行感谢赵红英部长的会见和中国侨商联合会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以来促进中马经贸交流有关情况,希望加强与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联合会的交流合作,并邀请组团参加明年该会在吉隆坡主办的第17届世界华商大会。

赵红英部长欢迎卢成全总会长一行来访,对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多年来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友好交往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中国侨商联合会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未来合作充满期待。赵红英表示,在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经济科技部和侨商会将积极落实今年3月万立骏主席与卢成全总会长会面达成的共识,继续深化中马传统友好和交流互鉴。

(责编: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