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全覆盖+新突破”——弋江区召开中南街道侨联成立揭牌及各街道侨联工作站授牌大会
2023年05月26日08:28  来源:芜湖侨之家

5月23日,弋江区中南街道侨联成立及各街道侨联工作站授牌大会在都宝社区召开,芜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东方,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茹,区侨联负责同志,各街道统战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东方和汤军为中南街道侨联成立揭牌,为马塘、火龙、白马、南瑞四个街道侨联工作站授牌。

汤军对中南街道侨联及各街道侨联工作站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大会标志着我区侨联工作组织体系实现全覆盖,进一步延伸了我区侨务工作的触角,壮大了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圆”。希望各街道侨联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凝心聚力和向心力,把侨联真正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为推动弋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侨力。

李东方指出,弋江区在全区范围内高标准实现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这是弋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工作、推动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加强基层基础“两个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弋江区基层侨联组织今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侨联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推动工作有形有效有感;要充分挖掘基层中侨的资源,发挥基层中侨的力量,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讲好芜湖故事、弋江故事更好地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作用;要真心实意做好为侨服务工作,针对侨界群众的所需所盼,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日常服务、全天候服务,真正把为侨服务的宗旨和初心落到实处;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联络联谊和具有侨界特色的文化活动,努力探索和创新基层侨联工作的新路子。

(责编:韩啸、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