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省侨联顾问杨冰为芜湖市侨联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授课
2023年05月22日20:47  

应芜湖市侨联邀请,5月17日,省侨联顾问杨冰出席芜湖市侨联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芜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东方,湾沚区委副书记安颢等出席开班式。

杨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为题,从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遵循、新时代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坚持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主题、主线、重要原则、工作格局、工作重点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从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时代侨联工作对象变化、新时代侨胞期待、新时代海外工作环境变化等五个维度深刻分析了侨联工作面临的国内国际新形势;结合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认识、思路、方法上对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做了解读和分析。

参训学员表示,杨冰同志的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对侨务工作和侨联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侨联干部助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纪博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