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举办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2023年05月15日20:23  

5月14日,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惠蓉代表省侨联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福建两地统战、民政、工商联、侨联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乡亲、兄弟社团代表及会员代表等近1000人出席活动。

 

典礼上,新任会长吴德勋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促进会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搭建新舞台,加强走出去和请进来,积极参与粤闽两地经济建设,参与主管部门组织的振兴乡村、海外联谊等工作,开创会务新局面。

谢惠蓉对就职典礼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是省侨联的重要直属社团,一直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闽籍人士把握时代机遇,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促进会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二十九载春秋,薪火相传,发扬福建人爱拼敢赢、艰苦创业的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推动广东福建两地经济合作和发展。

她希望促进会扎根南粤大地,对标对表先进社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方向正确;守好政治责任,加大党组织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群建,促进会务发展;服务中心工作,打造精品社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优势,踊跃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汇聚更多优质要素,为粤闽两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凝聚社会力量,突出重点,奋力建设福建人在粤发展的贴心服务优秀平台。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促进会成立了慈善部并进行授牌仪式。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权益保障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林建光,一级调研员谭一峰参加了活动。

来源:广东省侨联

(责编:张鑫雨、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