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出席黄山市屯溪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3年05月10日13:39  

5月6日,黄山市屯溪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黄山市副市长张亚强,屯溪区委书记吴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澳大利亚国际文化贸促会会长李涓、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许雯、安哥拉安徽商会会长薛典兵、中国科大犹他校友会会长盛晓明、柬埔寨安徽商会会长刘忍等发来视频祝贺。

李世蕴希望新成立的屯溪区侨联:要强政治,明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引导侨界群众始终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中彰显政治性。要围大局,建新功,做好侨资侨企牵线搭桥的大文章,侨智侨技融入的好文章,侨媒侨宣资源宣传屯溪、唱响屯溪的新文章。要讲侨言,聚力量,通过栩栩如生的徽州故事、如诗如画的黄山胜景、润心沁肺的屯溪乡情,激发出侨界磅礴的团结力量,为打造黄山“国际会客厅”作出侨界的独特贡献。要践宗旨,升温度,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常态化开展“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侨界群众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要抓建设,敢创新,立足屯溪,放眼全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走出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屯溪样板”。

在黄山市期间,李世蕴与黄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龙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赴屯溪区南溪楠村进行平安建设调研,赴侨资企业安徽濋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生产、发展等调研。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