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南省侨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电影党课活动
2023年05月09日19:42  

5月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中国减贫事业的云南实践和成果中汲取经验智慧、涵养为民情怀,省侨联机关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电影党课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电影《落地生根》。

纪录电影《落地生根》是一部横跨数年拍摄完成的云南边疆民族地区减贫影像志,通过沙瓦村“一步跨千年”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民族政策在云南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果。

观影后,机关干部职工表示:“电影真实、生动,给人很深触动。”“让观众看到了脱贫一线干部的辛苦和各族群众齐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不懈奋斗精神,是云南脱贫攻坚的代表和缩影。”通过电影党课,机关干部职工从电影中进一步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履职尽责,砥砺奋斗,为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云南省侨联

(责编:张鑫雨、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