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一行在重庆调研
2023年05月05日09:00  来源:中国侨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按照中国侨联党组“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侨情大调研、工作大讨论、作出大贡献”的部署,5月4日,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一行赴重庆调研侨联有关工作。

在重庆市温州商会,左志强一行参观了温州会馆,详细了解了商会发展历程及温商文化,并进行座谈交流。

商会党委书记颜贻骥介绍了商会党建情况及商会党委在商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左志强介绍了中国侨联“追梦中华”品牌工作以及《海内与海外》杂志社有关情况。在了解到重庆温州商会侨联是全国首家异地温州商会侨联时,他指出,在外温州人海外影响深远,重庆温州商会侨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团结世界各地温州侨胞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与新重庆共同发展,促进重庆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渝期间,左志强一行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就红色文化海外传播进行调研交流。

重庆市侨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南岸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重庆市温州商会侨联、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黄煜、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