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南省腾冲市侨联、和顺图书馆“侨胞之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全民阅读新征程”活动
2023年04月28日20:07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丰富人民精神世界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不断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云南省腾冲市侨联、和顺图书馆“侨胞之家”在和顺数数书局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全民阅读新征程”读书会。

读书会上大家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读书的意义》《爱的教育》《永远的背影》《我与和顺图书馆的情缘》等书籍、文章和心得体会,让聆听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思考,在思考中收获。

此次读书会,有效地提升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凝聚侨界群众力量,弘扬文明新风,提高了侨界群众的思想道德文化素养,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

下步工作中,市侨联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聚焦“全民阅读”和“书香腾冲”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充实侨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侨联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腾冲市侨联

(责编:张鑫雨、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