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侨心永向党·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湖南省侨联系统气排球赛在常德举办
2023年04月23日20:41  

4月22日,2023“侨心永向党·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湖南省侨联系统气排球比赛在常德市武陵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举办。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宣布比赛开赛,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致开幕词,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主持开幕式。

康重文代表常德市委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及各参赛队伍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省侨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侨联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心系祖国、情牵故乡,支援疫情防控、支持经济发展,在招商引资、社会公益、维护权益、联络联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东道主,我们要把本次气排球赛办成一次凝聚人心和鼓舞干劲的盛会,办成一次展示侨界干部风采和竞技水平的盛会,办成一次增进友谊和交流情感的盛会。

此次比赛为期一天,采取5人男女混合赛制,设置一、二、三等奖和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株洲市侨联、长沙市侨联和岳阳市侨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湘潭市侨联、张家界市侨联、郴州市侨联、怀化市侨联、湘西州侨联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湖南省侨联、衡阳市侨联、邵阳市侨联、常德市侨联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一次次精彩的起跳、扣杀、拦网,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

比赛现场

湖南省侨联系统气排球比赛已连续举办2届。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侨联主办,常德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代表队150余名侨联干部参赛。气排球比赛促进了全省侨联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进步,已成为凝聚侨联系统力量的重要平台。

大赛闭幕式由常德市政协副主席王鳌主持,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致闭幕词。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湖南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汤立,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民政,武陵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贺吉敏,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金出席比赛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责编:纪博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