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省侨联召开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4月17日21:21  

4月17日,省侨联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4月17日,省侨联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省委书记冯飞同志在海南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在会上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侨联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信行统一,在侨界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

办公室主任陈苏琤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外联经济部部长曹玉洲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侨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安排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引导全体侨联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央和省委的中心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研究统筹、谋划侨联下一步工作,集中力量办好“海外侨领研修班”、“海外华文媒体海南采访行”、“亲情中华”文化交流等品牌活动,为加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海南自贸港和新时代侨联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组成员和办公室、外联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海南省侨联

(责编:纪博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