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三里屯街道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04月17日21:12  

4月13日上午,朝阳区三里屯街道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街道侨联换届工作。区侨联主席黄文娟、三里屯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及街道广大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各商圈党委书记、各社区党委副书记、侨务干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马程浩主持。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侨联委员会5名委员,并在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确定余晓宁任主席、祝孝琳任副主席、吴健、陈志、赵发明任委员。

孙曙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区侨联对三里屯街道侨联事业的肯定,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街道工作的地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们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街道侨联领导班子和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讲到,要强化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希望新一届侨联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侨心、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大局,融汇发展聚合力,希望新一届侨联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街道“三个三里”(领航三里、筑梦三里、荣耀三里)总体工作思路,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要用心用情服务,画好侨界同心圆,希望新一届侨联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关爱行动和特色的文化活动,营造“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

黄文娟对街道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朝阳区侨联事业发展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新一届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向心力;二是坚持拓面提质,不断夯实侨联工作基层基础;三是强化服务本领,当好侨界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来源:北京市侨联

(责编:纪博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