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通市侨联召开市直侨社团工作座谈会
2023年04月13日20:54  

4月11日,江苏省南通市侨联召开市直侨社团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侨社团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南通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宏伟强调,要坚持高点定位,突出政治引领,同心共行。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方针政策,感悟新时代、新思想的思想伟力,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厚植家国情怀,唱响侨心永向党时代主旋律。要坚持凝智聚力,突出赋能发展,同频共振。要知大局、为大局、助大局,融入中心,积极作为,丰富侨团的各种活动,激发活力。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助力“双招双引”,汇集侨资侨智,为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侨界力量。要坚持强基固本,突出携手奋进,同题共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班子要建强,队伍要建好。要以科学的机制来建设侨团,坚持以感情、爱心、情怀来凝聚广大的侨界。要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定目标、创特色、出成果。要在强基固本的基础上,提高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把侨社团真正建成广大侨界群众的温馨家园。

南通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以及中国、省、市侨联全委会等会议精神。南通市侨专委、侨谊会、华侨艺术团、华侨书画院等侨社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南通市侨联秘书长王璨主持。市各直属侨社团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骨干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纪博珩、蔡雨荷)
X